2010年5月23日星期日

你为什么看得到我!悲剧的企鹅全集!

1、一只企鹅去偷东西,结果被人发现,报警后被JC包围了,企鹅灵机一动
拿起个黄色的圆盾 牌,光明正大的从JC面前走过

结果一堆JC一拥而上把企鹅抓住打了一顿
企鹅一脸无辜的叫着:
“为什么你们看得到我???为什么你们看的到我????????我不是隐身了 么????? 我不是隐身了么???????”

2、 企鹅GG和企鹅 MM去约会,企鹅 MM还没有到约会的地点,企鹅GG就一直在

左看看、右看看、
左看看、右看看、
左看看、右看看、
……
左看看、右看看、
左看看、右看看、
左看看、右看看、

企鹅MM 来了看见企鹅GG这 个样子,怒了
一个巴掌呼了过去
骂道:

“你以为NTMD在登陆啊!!你以为NTMD在登陆啊!!你以为NTMD在登陆啊!!你以为 NTMD在登陆啊!!你以为NTMD在登陆啊!!你以为NTMD在登陆啊!!你以为NTMD在登陆啊!!你以为NTMD在登陆啊!!”


3、圣诞节到了,企鹅GG 为了讨好企鹅MM,特意还穿了一身红衣服去约会
结果,企鹅MM 又是一巴掌呼了过去
骂道:

“就你TM是会员啊!!!就你TM是会员啊!!!就你TM是会员啊!!!就你TM是会员 啊!!!就你TM是会员啊!!!就你TM是会员啊!!!就你TM是会员啊!!!就你TM是会员啊!!!”

4、 一天企鹅GG去约会,戴了个黄色的眼镜。到了地点,一直等一直等一直等,等了好久企鹅MM也没出现。企鹅GG急了,给企鹅MM打电话,问:“我都到了一小 时了,你怎么还没来?”

结果一个耳光扇过来,企鹅听见身边有人说:
“我TMD不是对你隐身可见了么!!!我TMD不是对你隐身可见了么!!!我TMD不是对你隐 身可见了么!!!”

5. 企鹅GG去跟企鹅MM约会 为了不迟到 企鹅GG带上了一块新买的手表。到了约会的地点,企鹅MM还没有来,有个过路人来问企鹅GG时间。企鹅GG不说话,然后路人又问,企鹅GG还是不理他。于 是路人一直问一直问一直问。 结果,企鹅GG冲着路人就是一巴掌:

“ 你TM不知道我离开了 啊!!!你TM不知道我离开了啊!!!你TM不知道我离开了啊!!!你TM不知道我离开了啊!!!你TM不知道我离开了啊!!!你TM不知道我离开了 啊!!!”


原文……here

没有评论:

发表评论